陶染心未冉

这次风波让我觉得自己也没什么理由不活着,希望一切都好

         我 是什么呢? 一个人吗?  可我为什么觉得自己像一只矛盾又倔强的蜗牛...

        原来的我是什么样的呢?我想不太起来了,只知道原来的我应该会更自卑一些,也更爱耍脾气,窝里横?倒也不是,应该就是对熟悉的人会更放的开一些,有不喜欢的地方更直白一些,对不熟的就心中买卖批,脸上笑嘻嘻,之后就不来往了吧。我脾气好也不好,在外面就一副我很靠谱,自己什么都可以。回到家就是个软体动物,什么都不会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对我来说,她就是我背上的壳,是我的家,也是我的压力,有时真的让我寸步难行,有时又会是我最坚强的保护伞,她会哄我会对我好,可她也是用尖刺的语言伤我最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前路一片迷茫,我总是软弱的放弃梦想,我渴求安逸又向往刺激,不甘放弃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坚持,我的三分钟热度,我的不自律都是我成功的绊脚石,我明知如此,却又无法放弃安逸无法让自己不痛快。我就像得不到糖果的孩子,闹着脾气,家里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,可我总觉得那不是我想要的,可我想要的是什么呢?我明明连自己都负担不起,我明明是妈妈的负担,我有资格谈梦想,有资格任性吗?明明自己最受不得委屈,明明自己在后退,明明自己这么的听之任之,怎么办,怎么才能改变?扪心自问后,不过就是一声叹息,之后又是循环

评论

热度(1)